close

  



  豐收,是我在
2008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。

 

  2007年最後一天,幾個好友約好一起歡送,計畫是在山上看101燦爛煙火,倒數迎接新的一年。死黨們說好會在晚餐時間上山,先吃薑母鴨禦寒,然後在午夜時分準時走到中庭觀看煙火。

 

  1231日那一天所有人都在收拾舊心情,利用最後一天亡羊補牢。我窩居山上,突然想起一個星期之前和Meg在「亂太郎」看到的豐收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擁有她。

 

想要擁有的念頭一旦生起,就沒有理性地越來越強,越來越堅定,我像理智被狗吃掉的癡漢,打電話央求一會兒將上山來的Meg出發前幫我繞道「亂太郎」,買下豐收。正在醫院陪朋友做檢查的Meg,二話不說很有義氣答應我不理性的要求,然後在天寒地凍外加塞車打結的除夕傍夜,準時把豐收帶到我身邊。

 

結果,我在漫天煙霧裡(當天觀煙火計畫並不成功,因為角度關係,山上只觀賞到漫天白煙,遮去美麗的煙花)送走天寒地凍的2007。

  並在
2008年第一天滿心歡喜地擁抱豐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